西子妆

叶黄,甜,短小一发。

黄少天很喜欢吃话梅,又酸又甜的那种。
不过他觉得这个爱好听上去就很小女生简直有损他剑圣的威名,所以每次吃都偷偷摸摸的。
某次黄少天去兴欣找叶修的时候,惊奇地发现宅得身上能长出蘑菇的人居然也有不在的时候,当然很快老板娘就翻了个白眼一脸鄙视地解释道:”就他还能去哪儿,买烟去了呗。”
叶修这货买盒烟怎么这么慢啊,该不会是从没出过门在家门口迷路了吧,还是年纪大了腿脚都不利索了?百无聊赖间黄少天靠在吧台上一边腹诽着一边习惯性地把手揣进衣服口袋里,然后摸出了一颗不知道啥时候吃剩下的九制话梅肉。
看来上天还是十分眷顾我的。黄少天感动地想着,用牙撕开了塑料包装。只有一颗,舍不得吃太快,于是他鼓着半边儿腮帮子一脸满足地含着,甜滋滋酸溜溜的味道让黄少天幸福地眯起眼睛。猛地肩膀被拍了一下,随之而来的是熟悉的嗓音,“哟,少天啊,背着哥偷吃什么好吃的呢。”黄少天一时没反应过来,结果惊得把那颗话梅肉整个儿吞了下去——幸好他懒从来不买带核儿的。还没来得及骂街,叶修就把他抵在吧台上,勾着脖子吻了上去。刚含了半天话梅的黄少天口齿生津,被叶修吮得啧啧作响。半晌,叶修才松开怀里脸红得跟什么似的人,吧唧吧唧嘴懒洋洋地开口:“话梅啊……”
“看来是儿子。”
“……叶修你妹!!!!!”
网吧门口的电线上,一排正在休息的麻雀都赶紧扑楞扑楞小翅膀飞走了。
end

评论(4)

热度(32)